之前對janesce期待頗高

使用後伴隨著一點點小失望

心得就是不好不壞 規規矩矩...... 所以摟

它在台灣的販售價格 無法說服我再買第二次

我想也是因為自身保養嗜好跟這個牌子的調性不合 以後不考慮在購買摟

講到這裡就忍不住要提一下 Tinderbox 的菩提霜

說保溼也不是很保溼 說效果又講不出甚麼具體的效果

但是它就是很獨特 很舒緩 用完後會有一股身心舒暢 生活質感加分的美妙感覺


janesce並不是一個很很單純 單純到所有內含物都是安心度高的植物萃取保養品牌子

至少我用的rose wonder cream 不是

成份上標有ceteareth 12 ceteareth 20

雖然說劑量調配是一種學問 也應該相信他的專業

但我實在無法接受 加了那麼陽春 那麼便宜 又那麼有爭議性的乳化劑

由此可見網頁上的品牌介紹 以後不要傻傻相信

號稱天然有機跟實際上還是有一段落差的


rose wonder cream及 rose wonder serum都有一股很重的玫瑰味

cream的質地像是乳霜暮斯 很好推勻 滋潤效果不錯

最近拿來擦手也能拯救我乾燥脫皮的情況

serum的質地黏中帶點稠(有點像乳清蛋白) 很好吸收

保溼效果挺好

但是這兩罐並沒有預期中的毛孔縮小 氣色變好的效果


所以 所以 所以

我又要在有機天然保養品的大海裡 浮浮沈沈 浮浮沈沈

直到 找到心目中的神霜或神油......

就這樣繼續繳學費試用新的產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